芙蕾雅·艾森纳赫

美人不过是瞬间腐烂的柔软水果罢了。

【方王】关于王先生的三个爱好

我、………………

于四鸿_壬迩亡梓☀️:

*第五赛季~第七赛季之间的方王

*总感觉两个人是要命的甜,老王总是拿老方没办法却偏偏得宠着他,于是被吃抹了个干净。最近特别想写他们谈恋爱。

--------------



--------------

随着敲打键盘的声音,方士谦偷偷地偏头看了看王杰希,小队长保持了一贯认真的风格目不转睛地将训练进行到底,可方士谦知道他拉到最高的领子下有杂乱的吻痕。

就在昨天,趁着两个人都有醉意,他跟王杰希表了白,理所应当的,两个人毫无风度地双双倒在沙发上成功地擦枪走火,第二天醒来才觉得自己真是干了件荒谬的事情。

可毕竟王杰希是答应了。

方士谦小心翼翼地从王杰希的发旋看到脚底,那么作为恋人,他应该做点什么拉近距离呢?

说起来方士谦简直算得上是恋爱白痴,恋爱经验基本为零,最多就是小学的时候收到过女生的情书……然后他看都没看就叠成飞机扔到了儿时基友的桌子上:“哎,这纸为什么是粉色的啊?”

当然,被fff团成员的好基友打了。

算上那一年他现在也有将近十年未有过粉红色的想法,和王杰希在一起的时候特别想要把他按在桌子上做大概是头一回。

所以他真的很想,很想让他的小队长开心,不是得到了冠军或者因为别的事情别的人开心,而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独有的开心。

蠢得不可言说,可恋爱期的人都是笨蛋呀。


经过一周的观察,他得出结论:王杰希超级喜欢小孩子!!!!

比方说微草训练营里就有很多还没长开的小毛孩,王杰希总是背着手走来走去,指点完后怜爱地摸一摸孩子们的头:“加油啊。”绿色的眼睛里闪着星光一般灿烂的情绪,那是方士谦少见的色彩。

他喜欢小孩子!!!可我、我已经成年了!!难道我要装嫩去和孩子们抢老(队)婆(长)吗?

训练完的王杰希找遍了训练室都没看见方士谦,迷惑地回到宿舍里发现他在床上特别深沉地叼着奶嘴,王杰希表示受到了惊吓。

“你……发烧了吗?”

方士谦特别真诚特别可爱地回答:“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天知道王杰希当时脸一红,怎么生出了想要揉一揉他脑袋爱怜的想法,所以到底是因为那个人像小孩子所以可爱还是因为那个人是方士谦呢?他也不知道,但是他俯下身子吻了吻方士谦的嘴角:“呐,我也喜欢你。”

于是这类似于勾引的行为再次擦枪走火,着实让方神性福了一把,可喜可贺。

王杰希真的很喜欢小孩子!但是这并不是最佳的引起话题方式,虽然方先生很性福但我们必须为王先生的腰考虑一下。反正他们将来会领养一个超可爱的小孩子。


方士谦蹲守了半个月,发现王杰希特别喜欢烹饪。

每天早上王杰希都起得比他早,方士谦有一次突然惊醒趴在窗户上抹眼睛的时候,看到窗外街道上一道熟悉的身影提着菜走进了微草俱乐部的大门。

那一天中午他吃菜的时候感到格外的幸福,于是多盛了两碗饭吃到了撑。

“师父,你这是饿死了不要命了吗?!”袁柏青大惊失色。

“你懂什么,这是爱的便当。”方士谦一脸风轻云淡。

“啥?你和食堂大妈谈恋爱了?”

“怎么可能!!!!!饥渴到像蓝雨一样连大妈都不放过我也太惨了对不对!!!”

【喻文州:好谜哦???

“那你这算怎么回事啊?”

“……”犹豫了一会儿,方士谦说了实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师父你不会是个傻的吧?队长做的菜是给他自己吃的诶,哪有多余的给你吃?”

方士谦狠命用筷子戳了戳米饭,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但是为了和王杰希拉近距离,他下定了决心练习烹饪的技术,终于在他们交往的第二个年头里用食物掳获了王杰希的心。

“很……好吃。”

王杰希的眼睛里都冒出了星星,这说明他很认真很难得地犯了少女心,不过,才、才不是对饭做的这么好吃简直犯规的家伙呢!

“呀,小队长想学吗?”

王杰希想了想自己练了两年依然只有自己才能吃下的饭,犹豫了一下:“可以么……”

“当然啦!小队长想吃我都没关系!”

这种开口就是黄腔的家伙,果然还是打一顿比较好,王杰希忍无可忍地给他一下。

所以还是很纯洁的王先生看见穿着有可爱的星星图案的围裙做饭的方先生的时候还是萌的要流鼻血,尤其是当他就站在自己后面手把手教做饭的时候。

当方士谦握住他的手时,他觉得前所未有的发展心爱,这个时候王杰希只是他一个人的。

最后还是不可避免地擦枪走火了。

啧,都怪小队长,他太可爱了啊,忍不住就想吃上一口。



第七赛季的时候方士谦终于发现了王杰希的终极爱好……一直被隐藏得很深的独特爱好。

王杰希居然喜欢撸猫。

偶然发现还是在某次午饭过后,方士谦正好奇王杰希风风火火就端着饭碗出去了,走到俱乐部的后门才发现他半蹲在花坛边上,面前是一只绿眼睛的黑猫,慢条斯理地啃着王杰希碗里的猫粮。

可爱……可爱炸了啊!

往后方士谦就发现王杰希往外跑的次数越来越多,相互都是跑出去撸猫了。

于是方士谦吃醋了,他认为撸猫是兴趣,但是不能因为兴趣连你亲爱的老公都不要了对不对!所以这天王杰希出去的时候他跟了出去,在一人一猫都猝不及防的时候,一手拎起了那只猫:“它到底哪里比我可爱啊!”

然后被猫挠了一爪子……好痛。

王杰希给他贴创可贴的时候叹气:“小杰希不喜欢别人动他,谁让你要作死呢。”

“为什么要给猫取那种名字啊喂!”黑猫蹲在沙发上轻蔑地看着方士谦,他顿时觉得自己的自尊受到了损伤。

“因为……很可爱啊。”

方士谦不岔地瞧了瞧小杰希,冷哼一声。

王杰希摸了摸它的脑袋:“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就说了吧,我是几个月前在路上捡到它的,一直怕你不同意,现在就和你商量一下,把它养在家里好了。”

虽然是这样可我觉得你的语气并没有想和我商量,真是任性。方士谦很想拒绝,可看到一人一猫几乎一模一样坚韧而倔强的绿眼睛的时候就泄了气:“哦。”

王杰希摸了摸小杰希的猫耳朵:“你答应就好,话说为什么从我们交往开始,我就感觉你在尽力讨好我?”

“啊?这个也能感觉出来的吗?”

“能啊。”王杰希一口咬定,沉思了一会儿又说,“不一样的。我能感觉到,你真的在讨好我,是在害怕什么吗?”

“喔,你是这样觉得的吗?”

“其实你是害怕有一天我们之间的喜欢会消磨殆尽吗?”

方士谦愣了愣神,随后很自然地笑了笑:“不会,因为我有自信。我自信,我对你的喜欢时间可以长到一辈子。一辈子,很长的,而且如果没有你陪着会很寂寞的。”

“呵,傻话。”

“喂!我很认真的啊!”

“方士谦你给我记住了。”王杰希偏着头用右手支着脑袋,明明是一幅慵懒的样子偏偏给他做出了高逼格,“一辈子,才刚刚够。”

“那我可不能让你亏本了,我的王先生。”

他俯下身子吻了吻王杰希的嘴角。



【End.】

---------

小杰希偏了偏头看到两个人秀恩爱,心道:妈的好闪,我得走。

评论

热度(4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